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世界模特大赛受世界关注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3月06日17:52  新浪女性

  由于对哥伦比亚旅游业做出的突出贡献,约翰•辛格先生被授予金质奖章,成为世界上仅有的三个获此殊荣的人物之一。并且,哥伦比亚国家警察授予约翰•辛格先生纪念奖章以表彰其对该国的重大贡献。

  在2003年参加在非洲加纳的阿克拉举行的环球模特大赛期间,约翰•辛格先生被加纳总统邀请至家中参加招待会。在2003年欧洲旅游小姐大赛期间,罗马尼亚总理邀请世界旅游小姐组织官员至府第出席私人晚宴。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